C.R.C


现萌DC相关所有cp

超蝙:为什么咱俩的回答不一样?

当蝙蝠侠和超人被分开,分别关在两间房子里回答问题。

问:超蝙第一次接吻的原因。

黑蝙:毒藤女的花粉。

灰蝙:命令。

不义蝙:在他还是克拉克的时候,他……(戛然而止)偶然。

夜枭:那个傻X在我睡觉的时候想看我是不是真的睡着了,我正好醒了。

16号地球达米安蝙:谁知道克里斯怎么想的,我女友莱克希亚骂我是死基佬,然后他应该是一时冲动,当着莱克希亚的面吻了过来。感觉啥的?没有,看着莱克希亚铁青色的脸我倒是觉得我只能睡地板了。

22号地球老蝙蝠侠:那是在还我们都年轻的时候,他赢得了胜利后把我抱起来庆祝,我觉得他当时是想亲脸。

Kirk:我有一次喝完血,他就突然吻了我,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超人时间————

蓝超:那次我去哥谭,毒藤女控制了植物,然后给我撒了迷情花粉,然后,后面的我就不记得了,我只记得布鲁斯的(哔——)非常(哔——),拉奥啊,我真想(哔——)他然后再(哔——)。

(导演:这咕噜我们还播不?)

白超:我想吻他但他躲开了,然后我命令他不许动。简而言之,强迫。

不义超:不记得了。我只记得他被我抓到床上……(停下思考)我没吻过他,克拉克已经死了。

终极人:夜枭就(哔——)是个(哔——)。

(导演:因为这咕噜的不良词汇太多,掐了。)

16号地球克里斯超:咳,都是莱克希亚的错,她骂达米安是死基佬,然后我很不服气跟她吵架,我为了证明我跟达米安只是好友,在达米安愣在原地的时候吻了他,我只是一着急亲错地方了,达米安他还在试图伸舌头。反正当天他被莱克希亚踹下床了。

22号地球老超人:当年我准备在胜利以后表白,结果我忘了说什么,把他抱起来就什么都不记得了,然后吻了他,装作我吻错了地方。

河南:哦,你不知道吸血鬼吸血的时候会给两方都带来快感,就是他把我吸硬了。然后我吻了他。

问:第一次XXOO的原因。

黑蝙:就是继那个吻之后,我俩那啥了。

灰蝙:命令。

不义蝙:我被他抓走以后,就是他的玩物了……第一次?可能是刚被他带过去的时候,我跟他吵了起来,他突然…(叹息)强迫。

夜枭:超女王回地狱岛的第一天。他真是蠢爆了,大街上那么多女人为什么非要闯进宴会把我掳走?然后在天台上来了一发,我还感冒了。

达米安蝙:这——就是我被莱克希亚赶走以后,我去了克里斯那,然后我吻了他,他是个十足的小坏蛋,我还没反应过来衣服没了。我还能怎么办。

22号老蝙蝠:不记得了,都过去这么久了,我都不确定我们俩有XXOO过了。

Kirk:那个吻以后,他就把我的衣服扯下来了……

————超人时间————

蓝超:那个毒藤女的迷情花粉,然后(哔————此处为不可描述————),拉奥啊,他真火辣。

白超:政治因素。我们联姻了,可他不愿意,然后我命令他不许动,把他扛到床上……

不义超:不太记得了,但他的身体火辣且诱人。

终极人:超女王走以后,我找了夜枭。开玩笑!那些庸脂俗粉能配得上我吗?我的父亲告诉我不能跟那些凡人女子(哔——),因为她们不配怀我的孩子。夜枭不一样,要是能,老子一定把他(哔——)。

克里斯超:就是他来我这里避难,吻了我,然后他开始扒我衣服!为了表示我不比他弱,我也扒光了他。

22号老超人:他可能不记得了吧,是以前在孤独堡垒的事了,后来他好像接受不了,自动遗忘了。

河南:我说了,他把我吸硬了。



科普:22号地球是《天国降临》这本书,是真正的未来。推荐看的时候仔细多看几遍,因为第一遍过去你只会一脸懵,多看几遍就懂了。

我,已经在尽力了,前面的坑我要是想起结局我就给你们写,真的,我发四。

评论(41)

热度(2220)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