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现萌DC相关所有cp

少爷老爷们的习惯养成规则手册

注:时间线乱

黑蝠称为Master Bruce,灰蝠称为Master Wayne,夜枭是Master Thomas,蓝超称Clark先生,白超称为Kal先生,终极人称为Kent先生。

Richard是Richard John Grayson,Dick的全名,Alf为了避免“Dick”的的另一个意思,改为Richard少爷。

拟定人:Alfred Pennyworth

1.所有老爷少爷小姐看到这个规则手册的时候不能头疼、发烧、感冒、夜巡、走神以及睡觉。

——最后一点是说给您听的,Master Bruce。

——每位老爷少爷小姐看到自己的错误的时候请纠正。

2.所有老爷少爷带男朋友回家的时候要通知我一下。

——Master Bruce,您带Clark先生回来的时候请通知我一下,让我有足够的时间,每次来您的衣服都呈碎片状躺在地上,这非常不好打扫。

——Master Thomas,您每次带Kent先生回家您的房间都要重修,您要是早点通知我,我好给您换一个灯,黄太阳的灯似乎还有几个,估计您用得着。

——Richard少爷,您把Jason少爷带回来的时候通知我一下,我要做少爷最喜欢吃的。别说Jason少爷胖,两百磅对于一个超过六英尺的青年并不多。

——Damian少爷,您每次带Jon小先生回来您都会砍坏好几个家具,您提早通知我,我好把刀移走。

3.小姐们,你们不能以“我要减肥”“我又胖了”“Jason说我胖”“我吃不完”“我不能再吃了”为理由不吃完我为你们准备的每一餐。

——Cass小姐,Jason少爷说您胖是因为他自己体重接近二百磅而嫉妒您,您用不着减肥,您已经很瘦了。

——Steph小姐,我说了,您的训练真的需要大量的能量去消耗,不吃完是没有力气支撑到训练结束的。

——Barbara小姐,您一定能吃完这些食物,在您作为蝙蝠女的时候您的饭量比现在大好几倍。

3.请在家里和谐相处。

——Master Bruce,Master Wayne,Master Thomas,假如你们管不住三位Clark少爷,我就只好给您留下一张请假条。

——Jason少爷,Damian少爷,我相信你们是乖巧的好孩子,对吗?

——Dick少爷和Tim少爷很乖巧,这就是我为什么不把他们写进来的原因,这个答案满意吗?Damian少爷?

——小姐们也很乖巧,Damian少爷您别再问了行吗?

4.吃饭时要有餐桌礼仪。

——Clark先生,Master Bruce有自己的座位,Wayne大宅还没有穷到需要两个人坐一个座位。

——Kal先生,您不能要求每一口都要喂Master Wayne,因为Master Wayne他自己能动手吃饭。

——Master Thomas,您能不能每次吃饭消停点,吃完就开始戏弄Kent先生,可怜的房顶每次都遭殃。

——Damian少爷,Tim少爷的衣服已经不知道第几次被您弄脏了,您是故意把果汁洒在Tim少爷的衣服上的吗?洗衣服真的很辛苦,您能体谅一下我吗?

——Tim少爷,您不能因为Damian少爷泼了您一点果汁就把蛋糕糊在Damian少爷的脸上,这样很浪费。

——Damian少爷,Krypto它有自己的餐盘,您带Krypto来餐桌上吃饭,却把Jon小先生扔在一边,这样真的好吗?

5.不允许挑食。

——Damian少爷,蔬菜汁喝掉,别以为我没看到您把蔬菜汁倒在了Krypto的盘子里,Krypto是不会喝的。

6.老爷少爷们,对Wayne庄园好一点。

——Master Thomas,您能不能别在招惹了Kent先生之后,像遛狗一样带着Kent先生绕着庄园跑?热视线已经无数次打破了Wayne庄园的外栏和大门。

——Richard少爷,我希望您记得庄园还有门这样东西,窗户已经开始讨厌您了,窗户上的玻璃也讨厌您。

——Jason少爷,大门它现在对您怨念纷纷呢,您回来一趟门换一次,我希望您记得门是用手推开的,它讨厌您的脚触碰它。

——Damian少爷,宅子门口的花草没有招惹您吧,您要是想修剪花草,我这有园艺剪,不要用您的武士刀。

8.在我不在您身边的时候,请自己打扫房间。

——Master Bruce,您不会做家务这并不是理由,您学会了那么多东西我相信您也可以学会做家务的。

——Master Wayne,“你会一直在我身边,不会离开”这并不是理由,人总有离开的一天。

——Richard少爷,我不知道您是怎么能忍受整个房间乱糟糟的、杂七杂八的东西乱放,您甚至还能在一堆脏衣服里稳如泰山地喝热可可。难道是习惯了吗?

——Tim少爷,您不能每次房间搞乱都让Conner小先生为您收拾,您要学会独立。

——Damian少爷,Jon小先生每次帮我一起收拾您的残局时我都在感叹为什么别人家的孩子那么懂事,别说您很懂事,我问一下,您砍碎的家具或装饰您收拾过吗?把您打碎的Master Bruce最喜欢的茶杯、Richard少爷的玻璃杯、Cass小姐的马克杯、Tim少爷的平板电脑和Jon小先生送你的木制小风车去掉。

——我不知道这基因是怎么传的,竟然能传成这样?都是一家的,Master Bruce、Master Wayne、Richard少爷、Tim少爷、Damian少爷做个饭能做出TNT炸药的威力,而Jason少爷和master Thomas却会做饭,而且饭菜精致美味。

——你们能学学Jason少爷吗?

9.最好厨房除了我以外的人不要进入。

——哦,Jason少爷和Master Thomas例外,因为他们不会炸掉厨房。

——别想着偷偷地进去,我会向Mr.Fox要个锁,锁住厨房。

——进厨房帮忙什么的Jason少爷一个就够了,Richard少爷、Tim少爷、Damian少爷请出去。

10.最好别动不动就上房顶。

——房顶的瓦已经换了好几批了,在房顶上谈理想谈人生不是个好的选择,Cass小姐、Steph小姐,风太大而且还冷。

——Richard少爷您要是认为您的手艺可以的话,Wayne大宅所有的窗户和玻璃都安排给您修理以外,您再多一项为大宅铺房顶好了,反正您破坏的是最多的。

11.晚上最好别吃夜宵。

——夜宵拿过来只是给你们看看而已,没有别的意思。

——几位小姐,你们如果在晚上吃夜宵的话,你们将会……拓宽。

——Kent少爷请放开Master Thomas,否则我就要用蓝氪刀了。

12.请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Richard少爷,做饭这种事还是由我做好了,这是为了厨房好。

——Jason少爷,您不能帮Dick少爷打扫房间了,我知道您受不了脏乱,可您必须教他做家务。不然,迟早有一天他会懒死在垃圾堆里。

——Damian少爷,请您自己写作业谢谢。Richard少爷别再帮他写作业了,作为能黑进蝙蝠电脑的Robin,您相信他不会做高数题吗?

13.请大家做点让我欣慰的事。

——Master Bruce,请拿开小甜饼。

——Master Wayne,我说的欣慰的事不是指您和Kal先生领回来一个孩子……我要找红太阳枪了……

——Master Thomas,把Kent先生拴在Wayne庄园门口看门不是个能让人欣慰的事情。

——Richard少爷,别进厨房!

——Jason少爷,开着坦克带我兜风并不是个好办法……

——Tim少爷,您和Conner少爷别再在厨房秀恩爱了,我知道您打算帮我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但是,坐在沙发上玩电脑是您能做的最好的事情了。

——Damian少爷,请不要再破坏大宅了,我是说过每天有事可干让我很开心,因为我忙碌了,不感到孤单了,可我说的有事可干是做意外的事情!不是您刻意制造出来的!而且现在您所制造的这个环境只能请施工队来了……

14.在您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使用了“失踪”这一技能时,请给我留个信。

——Master Bruce,您就算了,我不想知道您中了什么莫名其妙的魔法然后在超人先生家过的很舒服。

——Damian少爷,您也算了,您失踪不是因为在堪萨斯农场Kent夫妇那里,就是因为您和Jon小先生决定去哪里探险。

15.正义联盟的战友和泰坦的小伙伴们可以带过来。

——前提是不要带那么多,master Bruce一个联盟,master Wayne一个联盟,master Thomas一个联盟,我要怎么准备食物?

——我真的不想看见两个极速者在比谁吃东西吃得快。

——我也不想看见三个神奇女侠比谁的战斗力强。

——我更不想看见三个绿灯侠在比谁更有魅力……

——三个海王讨论自己失败人生的这个场景没人想看。

——三个联盟轮着来行不行,别一来一大堆。

16.master Bruce的正义联盟能不能跟master Thomas的犯罪辛迪加的日期错开,每次都撞一起,是故意的吗?

——master Bruce,闪电侠和强尼快客抢食物吃,神奇女侠和超女王吵架,绿灯侠调戏权戒者,海霸王和海王一起讨论人生有多么的失败,您和master Thomas坐在一起不用半分钟就能打起来,最后留下残局我还要收拾,能体谅一下我这个已经一只脚跨进棺材里的人吗?

——谢谢,不用你把我整个都塞进棺材里,强尼快客。

17.假如三个联盟依旧保持这种让我想全部赶出去的状态的话,我就要采取措施了。

——master Bruce,master Thomas,假如下次他们来还像这样的话,食物还是由master Thomas您准备吧,房子的损毁由master Bruce恢复回来。

——为什么不学学master Wayne?至少他带来的人不会捣乱。

我难得如此辛勤(*๓´╰╯`๓)
但是这还是个坑
我,我会填的
真的

评论(39)

热度(137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