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现萌DC相关所有cp

这是你的蝙蝠侠Ⅱ

#这个比较短小了
#还是没有写到其他世界
#我希望这不会变成邪教
#🚬

33.“Bruce,你……”

“Clark,我是白色领主的灰蝠,不是你的蝙蝠侠,我的世界你可能知道。事情是这样的,我们所有蝙蝠侠被调进了一个未知的空间,蝙蝠小子问了我们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然后把我们送了回来,按这个情况来看,我们可能被蝙蝠小子调进了别的世界。”

“那昨天晚上……”

“是今天早上我才发现在这的,放心吧,昨晚的蝙蝠侠是你的。”

“那就好。”

34.两个人下楼。

整个客厅坐满了人。

“Master Bruce,您起床了。”Alfred看见了两人,出声打招呼。

“Alfred。”灰蝠抱住了Alfred,他的Alf走了。

“您是不是太激动了。”Alfred挑了挑眉,任由他抱着。

35.“什么??这不是我父亲?”

Damian表示绝对是超人的锅,他就说父亲怎么有点不对劲。

“我是50号宇宙的灰蝠。”

“没事啦,知道Bruce还健康地在某个宇宙里待着就好。”Dick调节了一下气氛。“我们可以用穿梭器去找他。”

“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把我们原来的Bruce找到。”Tim打开电脑,开始找五十号宇宙的资料。

“我觉得没这么简单,因为除了我和这个世界的Bruce,还有一个人。”灰蝠安静了下来,他要回到他的Kal身边。

“三号宇宙的夜枭。”

36.Dick觉得自己突然背后一凉。

37.“没事,三个宇宙打通应该行了,那个时空穿梭器Bruce大概完成了百分之四十多了,我们几个再继续造,应该就能回去了。”Tim调出来了资料,光明正大地坐在Kon身上看。

“Tim,下来。”

38.Tim在另一个父亲的蝙蝠侠气场下不情愿地从男朋友腿上下来,改为坐在男朋友身边。

39.“Damian,把刀放下。”Jon抱住自己男朋友,防止他窜出去伤人。

“Jon!Jonathan Kent!你没资格管我!松手!”Damian用力地掰Jon的手,他要用氪石给超人点颜色看看。

“Damian,那是我父亲!”

40.Jon觉得自己好累,这边是男朋友,这边是父亲,他被夹在中间头都大了。

“都是他!我父亲才回不来的!”

“别让我为难好吗?求你了。”Jon轻轻地吻了一下Damian的侧脸,Damian只好一脸愤恨地看着对面沙发的超人。

41.“Dickie,我没时间等。”Jason冷眼旁观所有事。

“Jay?你难道不担心吗?”

“老蝙蝠会回来的,不用我操心。”

“真的吗?”

“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一个一有心事就抖腿的桶表示不是他发的声。

42.“你抖腿了,Jay。”

“没有。”“咔咔咔咔”

“你就是有。”

“没有!”“咔咔咔咔”

“Jay~你太可爱了~”

“Dickie,拿开你那张欠扁的脸。”

43.“Barbara,要不我们还是去吃冰淇淋吧,你家好复杂。”Cassie小声地说道。

“Cassie,你能不能不总想着吃。”Kara表示Cassie的声音并不小。

“Kara,她最喜欢冰淇淋,你就让让她吧。”Helena扯了扯自己女朋友的手。

“Alf,给Cassie一份冰淇淋,草莓味的。”Barbara对自己女朋友无奈了,算了,Wayne家还是能买得起冰淇淋的。

“好的,Barbara小姐。”

44.Cassie表示,Barbara,我说吃冰淇淋只是想出去躲躲……

45.三号地球

“起床了。”终极人一脸笑容地拍了拍怀里人的屁股叫他起床,看着怀里的人闭着眼睛不满地皱了皱眉,从自己怀里蹭了出去。

“Kal你再叫我起床我就要收拾你了。”

46.终极人脸上的笑容猛的僵住了,猫头鹰的本质还是没变。

“行,你要是觉得自己还能赶上会议最后的解散,你就继续睡吧。”

终极人凉凉地说到。

47.说起他们的会议时间,也是这么多的宇宙里挑不出第二个了。

他们会议的时间在中午才开始。

重点不是时间有多晚,是会议时间向后拖的借口。

48.是这样式儿的。

一次他俩玩过了,会议结束的时候俩人到了,那叫一个尴尬。

所有反派都一脸“这对狗男男”地看着他们俩,就连夜枭自己的手下都在他自己不小心绊着自己的时候对着他指指点点。

“肯定是被好好收拾了。”

夜枭因此和终极人分床睡了。

49.第二天终极人就利用自己的权力把会议推到了中午开始。

50.工作狂式的男人“噌”地一声坐了起来,“Kal!!你竟然不早点叫我!”

“我害怕被你收拾。”

“……”

51.Bruce觉得自己竟无言可对。

“我觉得床垫里塞点氪石可能会比较好。”

52.终极人脸上胜利的微笑僵住了。

53.“我可从来没有迟到过……”Bruce摇摇头,又看了一眼终极人,“除了你这个未知因素,Kal……”

“当然了,我可是……”

“我说要迟到了。”Bruce一脸冷漠地看着终极人。

54.猫头鹰的脾气,真是说变就变。

终极人在心里默默地竖起一个中指。

评论(17)

热度(58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