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现萌DC相关所有cp

是你们疯了,还是我疯了

搞事情系列(并没有这个系列)之《是你们疯了,还是我疯了》

本文大量人物出场,主场:superfamily(超级家族),配合:batfamily(蝙蝠家族)、wonderfamily(神奇家族)

三巨头的大集合,中间掺杂极少量flashfamily(闪电家族)以及lantern corp(灯团)。这会是个巨大的坑,朋友们,跳坑需谨慎,不过萌新可以用这个认认人,因为人多(???),所以这也导致了可能有某些角色ooc。

即将介绍的人物,假如不认识,会给出哪一本刊物有,但是刊物不全,毕竟我也入坑才一年,所以多多包涵

()里是刊物
〔〕里是称呼

将出场人物:

superfamily:

主世界蓝超〔克拉克〕(大多数刊物都有他)
五十号白超〔卡尔〕(未来正义联盟2.0)
十二号老超〔Kal〕(未来正义联盟2.0)
神怪河南超〔赫尔南〕(神明与怪物动画和漫画)
INJ卡尔〔艾尔〕(不义联盟漫画及游戏)
十一号女超〔克莱尔〕(漫画:倒计时——搜寻雷 帕默尔)
三号终极人〔终极人〕(邪恶永恒漫画和两个地球的危机动画)
十六号克里斯〔克里斯〕(漫画天地大重奏之超二代)
少正康纳〔康纳〕(少年正义联盟动画片)
主世界小乔〔Jon〕(Supersons漫画)
主世界卡拉〔卡拉〕(比较杂,在动画“超人:解放”中出场过)
地球二卡伦〔卡伦〕(地球二漫画)

batfamily:

主世界黑蝠〔Bruce〕(和蓝超差不多)
五十号灰蝠〔Wayne〕(未来正义联盟2.0)
神怪柯克〔柯克〕(神明与怪物)
不义蝙蝠侠〔布鲁斯〕(不义联盟漫画和游戏)
十一号布鲁茜〔Brucie〕(和十一号女超人一样)
地球三夜枭〔小托马斯〕(邪恶永恒漫画以及两个地球的危机)
闪点老太爷〔Thomas〕(闪点悖论)
十二号泰瑞〔泰瑞〕(未来蝙蝠侠)
十六号蝙蝠米〔达米安〕(天地大重奏之超二代)
主世界提姆〔提姆〕(少年泰坦漫画)
球二海伦娜〔海伦娜〕(地球二漫画)

wonderfamily:
主世界Diana〔戴安娜〕(和蓝超一样)
五十号Diana〔神奇女侠〕(未来正义联盟2.0)
未正芭坦〔芭坦〕(未来正义联盟)
神怪贝卡〔贝卡〕(神明与怪物)
不义WW〔普林斯〕(不义漫画和游戏)
球三超女王〔露易丝〕(邪恶永恒漫画和两个地球的危机)
闪点Diana〔女王〕(闪点悖论)
十一号奇侠〔戴恩〕(和十一号女超人一样)
未正Diana〔Diana〕(未来正义联盟2.0)
Donna Troy〔唐娜〕(少年泰坦v1漫画)

大概这些人物会时不时出来刷刷存在感,闪电家族以及灯团出现次数极少,很可能仅出现在对话中,但是,不要泄气,说不定我就把他们写在番外里了(卧槽这么一想我的番外欠的有点多啊……)

注:大部分人物为亲情向,如果有本cp,我将会在开头及tag处标注,本文适合拉郎,假如你塞安利,我吃的下,这对cp将会出现在本文及番外中,吃不下就算了(你这个人)。

接下来是正文:

1.“起床啦——”

卡拉中气十足的催起床声响彻了整个肯特家农场,Jon伸了个懒腰,从床上飘了起来,去刷牙洗脸。

2.卡尔已经做好了饭,摆放在克拉克和克莱尔昨天新做的加长版餐桌上,这餐桌还拿热视线烤了漆,锃亮锃亮地,倒映出Jon期待的脸。

3.赫尔南起得早,早早地自己做了饭,吃完饭就跑了,也不知道就这么大的农场他能飞到哪去。

4.“大家早上好。”

克里斯非常有礼貌地打了招呼,坐在餐桌旁,等待开饭。

5.终极跟艾尔又不知道去哪里打架了,话说就这么大的一个农场,那俩打架也能打的无影无踪。

6.哦,忘记说了,他们全都是在一瞬间就被传送过来了,上一秒还在做自己的事,下一秒就出现在这里。

在他们所有人正吵的不可开交、甚至准备动手的时候,一个金灿灿的超人飘了过来,是金超,他告诉所有超人,这是为了某项实验,需要他们待在一起一个月,然后金超消失不见了,留下一干超人面面相觑。

终极人领主超人这一类激进派当然不会乖乖地听话,起身就准备飞走,结果不出其他人的意料,他们Duang地撞在了一个未知的屏障上。

然后金超飘回来,一脸温油地说为了防止他们逃跑,金超特地把肯特农场给围了起来,以他们的能力是绝对逃不掉的。

然后在终极人不义超领主超人锲而不舍地尝试了十几种办法未果后,他们终于相信了金超的话。

7.于是超人们欣欣然(bu)地选择了在自己从前的家待上一个月,虽然和一群自己待一起很怪异。

瑟瑟有话说:

这都是我被打开了的脑洞,不喜欢可以悄悄地关上,某些人的ooc太过了可以跟我说,我胆子小,人又是小透明,不经骂的(你这个人)

如果愿意看就给个红心心和蓝手手,谢谢啦

(*˘︶˘*)♡

评论(9)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