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现萌DC相关所有cp

关于白灰的脑洞《牵丝戏》

抱歉占了个tag,最近听牵丝戏总联想到白灰,我已经下手写了
大概意思是灰蝠对于白超言听计从,中间还有几次XXOO,后来两个世界战争爆发,白超被氪石杀死在灰蝠的怀里(别在意灰蝠为什么没被WW杀掉),最后灰蝠自杀在他身边
好吧有点狗血我知道,ooc这是绝对的,毕竟文笔不好。
但是我又看了几遍歌词,发现有不对的,就是灰蝠的寿命,所以我又替换了一下。
牵丝者换成了灰蝠,那么大概是这样的:
白超在一次意外中长眠,灰蝠为了收拾白超整治了一半的世界,克隆了一个白超出来,然后克隆人是对他完全听信的,但他俩对外又得是灰蝠听克隆白超的,然后领主WW还在纳闷为什么白超不亲近她了,后来领主WW各种偷听,各种调查(原谅我又黑了WW一把),发现这个白超是假的,想方法唤醒了沉睡的真白超,真白超醒了之后对于克隆白超和灰蝠的关系十分愤怒,和克隆白超打了一架,克隆体毕竟不如真身,在真白超的威胁下,灰蝠把氪石给了真白超,然后真白超把氪石插进了克隆白超的心脏里,克隆白超在死之前还是信着灰蝠的,所以灰蝠心里背负着沉重的愧疚,然后就是后面未正的内容了,只不过是白超主动入侵,然后被主世界的逮住了,关进了红太阳房,之后和灰蝠谈话,灰蝠吐露了一切,然后灰蝠回到50号地球把一切变回原样。
要是有什么地方不对,可以跟我说一下,建议没听牵丝戏的还想批评我的听完了,再来批评我。我洗耳恭听所有的建议与批评。
还有就是,这两个写哪个比较好?

评论(3)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